2023年第三届亚洲信息工程会议
会议介绍

会议简章

现代社会的各个领域及人们日常生活等都与电子信息技术有着紧密的联系。市场经济的飞速发展需要应用型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和技能助力信息工程相关的产品及设备的生产、安装调试、运行维护、销售及售后服务、新产品技术开发等。

2023年第三届亚洲信息工程会议(ACIE 2023)将于2023年1月5-7日在中国重庆(线上)举行。会议为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从业人员和教育工作者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学术交流平台。讨论信息工程领域的最新趋势、遇到的挑战和解决方案。热忱欢迎相关领域的学者专家踊跃投稿加入我们!

会议注册通过会议系统完成,会务组不会以任何形式索要信用卡信息订房买机票。

会议征稿彩页 | 中文会议通知

会议论文集


本次会议录用并注册的文章将由ACIE 2023 CPS会议论文集出版,论文EI检索。 会议欢迎各位专家学者以不同的形式参会,如您不需要发表,可以提交摘要参会,或注册为听众参会。
* ACIE 2022录用论文上线IEEE Xplore, 成功EI核心检索
* ACIE 2021录用论文上线IEEE Xplore, 成功EI核心检索


征稿主题

征稿主题不限于以下:

软件与计算 大数据分析与技术 信息网络与图像处理 信息科学与应用技术
普适计算 数据挖掘 无线通信和移动计算 数字图书馆
计算伦理 数据库系统 无线传感器网络 安全与密码学
分布式并行处理 数据压缩 物联网 软件工程与案例
分布式系统 数据加密 Web 2.0 技术 系统安全
自动化软件工程 知识数据工程 社交网络和营销 教育技术
大规模推荐系统和图分析 大数据架构设计 无线通信 技术管理
预测建模 大数据治理 互联网和网络应用 生物信息学
查询语言和范式 大数据分析的概念/认知/编程模型 计算机视觉 科学计算
主题建模 大数据聚类 数字信号和图像处理 人工智能
事件驱动编程 数据融合和多模态分析 虚拟现实 多媒体应用
编程语言 大数据分析的数据模型 5G 及以上网络 专家系统
可重构计算系统 大数据分析的索引结构 光网络 人机交互
移动计算 大数据机器学习技术 网络物理系统 信息检索
高性能计算 从大数据中发现模型 数据中心网络 信息系统
自然语言处理 NoSQL 和非标准数据模型 网络中的能源效率 嵌入式系统
神经网络 大数据的物理数据组织 边缘和雾计算/网络 计算机安全
并行和分布式计算 大数据分析中的隐私问题 信息安全和隐私 移动应用

重要日期

投稿截止 - 2022年12月05日
录用通知 - 2022年12月15日
注册截止 - 2022年12月22日
会议日期 - 2023年1月5-7日


投稿指导

投稿系统已开启,欢迎在线投稿,请点击论文模板下载

注意事项:
a). 会议官方语言为英语, 只接受英文论文, 投稿者务必用英语撰写论文。
b). 文章长度出版会议论文集不得少于4页, 超过6页的部分须支付超页费。
c). 若需要发表,请提交全文;若仅口头交流,您仅需提交摘要(300-500字)。


联系我们

如果您想了解会议更多信息,或您有好的建议或意见,欢迎联系我们!

会议秘书:许老师
会议邮箱:acie_conf@yeah.net